close

DSC03063.JPG

今天入手了OPI Russian Navy - Matte NM R54

他是matte 系列,也就是霧面系列,擦起來不像一般OPI的指甲油那樣有陶瓷的光澤,而是磨砂的質感

matte系列OPI一共出了六個顏色,有白色、綠色、深藍色、粉紅色、深咖啡灰色、靛黑色

據說是將OPI最受歡迎的六個顏色(陶瓷亮面的)出成霧面系列,所以色號是一樣的,但是前面會多一個"NM" (亮面系列是"NL")

 

Matte系列可參考:

http://hk.myblog.yahoo.com/ilove-MJ/article?mid=509

http://www.cher2.com/news_detail.php?news_id=57

 

本來我想要買的是NM F15,但是缺貨,於是我就選了我第二喜歡的深藍色

回家試擦之後,大滿意!!

DSC03064.JPG 

DSC03065.JPG 

我一直想要一罐深藍色的指甲油,但是都找不到喜歡的

之前買了I47,I47是挺美的,不過太「亮」,我喜歡再低調一點的深藍色,應該說是藍黑色

這罐NM R54 完全擊中我的點,他是很深的藍色,加上是霧面的,所以更加低調

我想這罐會成為C89, F16, B59之後我的愛用色之一!

DSC03070.JPG 

DSC03071.JPG 

不過這罐真的是天殺的難以上色

因為是霧面質感,所以乾的很快,快到什麼地步?

你從大拇指開始擦,擦到中指的時候大拇指已經完全乾了

真的是完完全全的乾了,不誇張

而且霧面質感的指甲油也不適合擦第二層,很容易會凹凸不平

所以手腳不夠快的話,很容易就失敗,一定要快、狠、準

DSC03066.JPG 

失敗了幾次之後,我終於抓到一點點訣竅了

就是一次要沾一大堆的指甲油,然後很豪邁的塗上去,最好一筆就完成

比較小的手指像小指跟無名指就可以一筆完成,實驗證明,能一筆完成的小指跟無名指最成功

如果你沾的不夠多,還要回瓶子沾第二次,抱歉,等你回來的時候原先塗一半的已經乾了,然後就會有凹凸不平的結果

當然,用了matte系列之後,也不能用top coat,不然就會失去霧面的質感啦

現在在考慮要入手matte系列的NM F15.....(話說,我原本就有一罐NL F15了啊...買同樣顏色不同質感會不會太誇張)

OPI真的是害人不淺啊

(今天看到新的brochure裡有介紹最新的西班牙系列,那個綠色實在是太生火啦!!害我忍不住就預購了....囧)

DSC03067.JPG 

 補充一下:

瓶子上掛的那個小紙片裡面有註明幾點

1. matte系列不若一般的OPI指甲油那麼持久

2. 用matte系列的時候,不可以用base coat, top coat,連護手霜都不可以用  囧!

3. Do an all Matte nail.  Or do a Matte nail with a matching Gloss tip.

第三點我不太懂他想要表達的意思,把原文放上來,看的懂得版友幫忙翻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rophil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