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冬天的時候失心風,買了一大堆的紫色系列

這罐就是那時一時不查買下的

買了到現在,用過的次數屈指可數,只有兩次

因為這個顏色真的很難搭

DSC03103.JPG 


這個顏色是帶有珠光的葡萄紫色

不深不淺,微微透著一點點的咖啡紅,是暖色系的紫色

我個人喜歡沒有珠光的顏色,而且喜歡偏冷色系的紫色(藍紫色系列)

當初為什麼會買下這罐,真的我自己都想不通

我覺得這個顏色一定要手指白並且本身就有貴婦氣質的人擦才合適

這是一個用的好讓你變成上流美,用不好變成下流美的顏色

(呃,怎麼感覺好像上流美跟下流美都不好)

DSC03102.JPG 

秋冬的時候,配有點皮草的衣服,這個顏色會很搭

也適合拿著紅酒杯的纖纖玉指,有一種撩人的風情

但是這個顏色不適合牛仔褲,或是吃99元熱炒,或是夜市的路邊攤

馬上會low掉,會有一種....風塵味

DSC03101.JPG 

這也是我幾乎沒用過這罐的原因

第一,我的手指黑

第二,我從來都當不了貴婦啊  嗚嗚嗚

近期內應該會想要把他交換出去吧

有興趣的版友可以推文留下你欲交換的顏色

陽光下:

DSC03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rophil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