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被板友的matte top coat燒到之後,迫不急待的入手了essie的matte top coat - "matte about you"

這次用來做試驗的是essie 683 - SAG HARBOR,是個帶有珠光的淺藍白色

非常適合夏天擦,看起來很清爽也很清涼,所以我暱稱他為「蘇打冰淇淋」。

右手單擦essie蘇打冰淇淋↓  (忘記開閃光,所以照相效果不是很好)

DSC03462.JPG 

左手加上matte about you↓  看的出來珠光不見了,變成霧面的效果

DSC03453.JPG 

左右手合照↓

DSC03467.JPG 

在黃光底下照↓  很明顯的看出一個有反光,一個沒有

DSC03456.JPG 

二瓶指甲油合照↓

DSC03468.JPG 

最後,手指跟這次兩瓶指甲油合照↓

DSC03470.JPG 

我對matte about you真的是大滿意!  他拯救了很多瓶我不是很喜歡的珠光指甲油

讓我指甲油的顏色瞬間多了一倍,實在是太划算啦,哈哈哈  *大心*

 

題外話,我拿到了OPI新的西班牙系列的E48,是個深綠色

不過讓我有一點點點點的小失望,因為他不是很顯綠

怎麼說呢,除非在非常強的陽光之下看得出是深綠色之外

大部分的時間大家都以為我擦的是黑色指甲油

雖然說黑綠色也是蠻合我意的,但是無法讓人一眼就辨識出「那是綠色」

這個顏色實在是太太太太低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rophil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