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被板友分享的OPIHoliday wishes系列燒到之後

對裡面的Ginger bells念念不忘,每天都處於想要手刀奔去買的狀態(問題是不知道哪裡有賣啊)

在我日也盼夜也盼之下,終於給我盼到了Ginger bells

這個顏色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飽和、好上、而且挺顯白的

Ginger bells是一個很溫暖的顏色,非常的適合冬天

擦上手後有一種冬日溫暖陽光的感覺,或者是冬天溫暖的壁爐火焰的感覺

也許不是那麼的節慶(跟其他Holiday wishes系列充滿亮片的顏色比起來)

但是Ginger bells是一個平常也可以擦的顏色,我非常的喜歡!

下面兩張照片的顏色比較接近原色:

 

DSC03555.JPG

DSC03554.JPG

下面兩張照片的顏色有點跑掉了....就做參考看看吧

DSC03557.JPG

DSC03556.JPG

另外,我同時加買了Holiday wishes mini collection

其實我一向不喜歡mini collection,因為刷頭太小很不好上

這次的Holiday collection唯一吸引我的只有Ginger bells,其他的顏色有一點點的吸引力,但是沒有非常想要

結果看到有Holiday wishes mini collection,4個顏色只要US$16(平常一瓶大的要US$10),一時衝動就手滑了

mini collection有四個顏色

Comet loves Cupid - 是非常純正的經典大紅色,感覺是個農曆新年可以用的顏色

All a-bordeaux the Sled! - 是很深的紫酒紅色,感覺是偏果凍色,跟R52的 Sieberian nights蠻相似的

Holiday glow - 是有閃粉的深咖啡灰色

Shim-merry chic - 是古銅金色,裡面有大片的彩色亮片

DSC03567.JPG

DSC03572.JPG

下面是Shim-merry Chic擦在我的腳指頭上....

不過我的腳指頭很久沒有保養了,一整個很粗糙

請大家多多見諒

DSC03558.JPG

DSC03564.JPG

DSC03565.JPG

小刷頭真的很不好使,上色很不容易上均勻,而且甲油在刷子上乾的很快

我上色上到一半,整個刷子變的很稠,然後很難沾取甲油

 

另外還手滑了西班牙系列的mini collection

DSC03568.JPG

會買這個mini collection也是因為貪小便宜

不過有一點點的後悔,因為有一個顏色是Rapidry top coat,感覺很騙錢

加上Suzi Skis in the Pyrenees我有Suede款了

不過Pink flamenco跟之前跟團買的la femme腮紅的flamenco非常的搭配

哪天心血來潮可以來的全身上下的flamenco風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rophil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