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唸書唸的有點煩(迷之聲:你不是前天才因為唸書唸的煩跑去買指甲油嗎)

一時心血來潮想來個指甲油大亂鬥

靈感是來自於OPI的suede系列,我在想要怎樣可以搞出類似的效果

先來看看這次出場的指甲油們

DSC03538.JPG 

由左到右是

1. essie的 top coat - matte about you,上了這層top coat,可以把指甲油霧化,變成啞光的表面

2. OPI的DS21 - 是紫藕色的dimond系列,擦起來是很低調的閃亮(?)

3. OPI的start to finish

4. OPI的F22 - baguette me not,法國系列,擦起來是很氣質的牛奶深粉紅

5. OPI的matte系列,R54 - russian navy,擦起來是霧面的深藍色,有深夜裡瀰漫著霧的大海的感覺

6. OPI的suede系列,E47 - suzi skis in the pyreness,擦起來是很搖滾的閃粉霧面灰色

7. china glaze的top coat - wireless holographic,這是新歡,他的閃粉很細,擦起來表面很光滑

 

我想要的是suede的效果,亂搞一氣之後,得出了如下的結果

(手指有段時間沒保養了,指緣看起來很糟,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DSC03540.JPG  

DSC03539.JPG 

DSC03544.JPG

小指是把2.DS21加上1.matte top coat,看起來真的有suede的效果

無名指是把5.matte的R54加上7.holographic的top coat,然後再加上1.matte top coat

不過holographic的top coat的閃粉不夠密,沒有辦法達到suede的效果

中指是把6.suede的E47加上3.亮面top coat,讓霧面的suede變成光面

相比之下,我覺得suede E47(霧面)比亮面的效果來的有感覺,個人比較喜歡霧面的效果

(底下有擦一層F22,懶得卸就直接上suede E47了,結果邊邊透出F22來....)

食指是把4.F22加上7.holographic top coat,細細的亮粉做出來的效果還不錯,我還蠻喜歡這個感覺的

 

實驗結束,

這次實驗結果我比較喜歡小指還有食指的感覺

DS21不管是光面還是霧面我覺得都很好看

holographic top coat效果也不錯,我很喜歡,不過不適合把他在霧化

 

無聊的大亂鬥到此結束,謝謝收看

我要回去唸書了(揮手下降←學小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rophil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