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買這瓶指甲油完全是因為專櫃小姐講了通關密語 --

「這瓶是限量款喔」

一聽到「限量」兩個字,我的理智馬上就斷線了,二話不說就包了下來

這瓶應該是2008年夏秋季的商品

DSC03549.JPG

瓶子是不透明的金色,當初看到廣告上的model擦起來是非常飽滿的金色,就像瓶身的顏色一樣

但是到了我手上,不管怎麼擦,都擦不出那種飽滿感

DSC03545.JPG

而明顯的刷痕,怎樣都無法掩蓋掉

照片中我已經上了兩到三層「漆」了,但是還是不怎麼顯色不怎麼飽滿

說不上來,我覺得有一種淒涼的感覺

DSC03551.JPG

可以看到我的食指,因為上的太厚,很難乾,在等待過程中去壓到了東西,所以留下了明顯的壓痕

DSC03550.JPG

當初我期待的是像是瓶身那樣飽滿的金色

後來想想,真要做到那樣飽滿的金色,就得用上十八銅人的金漆來上才有用吧

這瓶得上好幾層以後才顯色

而淡金色在不是很白晰的手上反而會使手指顯黑

加上Chanel的指甲油是出了名的難乾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rophil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