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google了以後才知道 Pamplona 是西班牙的一個地名

以奔牛節聞名(San Fermín festival, from July 7 to 14, in which the running of the bulls or encierro is one of the main attractions)

但是什麼是Pamplona purple呢?其實我不是很能會意

但是我到覺得這個顏色是個很「卡門」的顏色

屬於成熟、性感(帶點妖豔)的女人的顏色

相較於F14的低調優雅,這個顏色簡直就是敲鑼打鼓的要人家來看自己

感覺擦了這個顏色的指頭,就該去勾勾路邊小帥哥的下巴,扔給他一個奪魂的微笑後,從容離去

(F14給我的感覺就是在晴朗的秋日午後,坐在露天咖啡座時,翻書的指頭)

DSC03593.JPG

DSC03597.JPG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

跟R57比起來,我覺得這個顏色「放蕩」卻不低俗(呃..放蕩不就已經是低俗了嗎....?)

是穿牛仔褲時可以很輕鬆搭配的顏色

這張最接近實際顏色↓

DSC03598.JPG

對焦沒對好...有點跑掉

DSC03590.JPG

今天相機不知怎麼回事,有點色差

實際顏色應該是第三張最接近

這個顏色很好上,一層就很飽和,照片中我上了兩層

顏色滿到像要溢出來一樣

creme款的好處就是很好上色

果凍款的怎麼擦都會有點透明的感覺,很難上的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rophil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