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紫色有一種偏執,特別是紫藕色

我的指甲油中有很多"偏紫色","帶紫色","類紫色"的顏色

今天的主題是帶一點點紫藕色的HL806 Share your toys,他是OPI的holiday系列

之前也有板友分享過了,這是一個帶有細細的紅色亮粉的顏色,蠻神奇的

細細的紅色亮粉要很仔細的看才看的出來

DSC03472.JPG

自從到手了matte about you 之後,什麼顏色我都會忍不住想要試一下matte的效果

之前試過OPI的F22,效果不是很好

如同板友所說的,不是每個顏色都適合matte,要creme的顏色會比較適合

HL806還挺適合matte的效果,我自己喜歡matte的效果勝於原本的顏色

(小指跟無名指有上matte top coat)

一般黃光下

DSC03471.JPG

白光下 開閃燈

DSC03480.JPG

 

DSC03484.JPG

DSC03475.JPG

 

 

我自己還挺喜歡這個顏色matte後的效果,蠻有氣質的感覺

不過HL806不甚顯色,我擦了三層之後才有這樣的效果

只擦兩層的時候看起來還是有點單薄

看過其他板友的分享holiday系列好像普遍都有這樣的問題....

擦三層的結果是,

指甲好容易碰花掉啊!!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rophil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