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被板友分享的OPI聖誕節系列燒到

今天忍不住手癢又想買指甲油(真的要剁手指了),不過可惜OPI聖誕節系列還買不到,不然我真的好想要ginger bell喔!

今天最後的戰利品是OPI suede系列

話說suede系列是麂皮的效果,不過我覺得他擦起來是閃粉加上matte後的結果

有matte效果的好處就是 - 他非常快乾,從小指開始擦,擦到中指的時候小指已經完全乾了

這是沒有閃光的效果

DSC03526.JPG

這是加了閃光的結果

DSC03525.JPG

我擦的是NN E47 - Suzi skis in the pyreness suede

E47是西班牙系列的顏色,如果不是suede款的話,他是一款creme的灰色

這次的suede款跟之前的matte系列一樣,都是拿以前出過的顏色再改款

suede系列有F15 - You don't know Jacque, R54 - Russian navy 還有 Lincoln park after dark (還是at midnight? 我記不清了) 另外還有一款紫色跟一款桃紅色(詳細色號我忘了)

跟之前的matte比起來,suede沒有讓我很驚豔,反而有一種好像玩不出新把戲的感覺

而且西班牙系列他是挑E47做suede讓我有點失望,因為我很喜歡西班牙的E48 - 墨綠色

我覺得墨綠色做成suede效果應該是再合適也不過了!!

下次試試有閃粉的系列加上matte的top coat,不知道會不會有同樣效果

(現在在想OPI的DS系列加上matte top coat,搞不好會有同樣效果.....)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又出現一款top coat,一擦下去讓指甲油變suede的?

(哈,被essie的matte about you 給寵壞了,最近很愛買不同效果的top coat,可以讓指甲油更多變)

DSC03521.JPG 

DSC03522.JPG

DSC03516.JPG

 

另外同場加映chanel 483 - Vendetta

其實這罐買有點久了,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他應該是去年冬天的顏色

但是我買來之後一直沒什麼擦

主要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我類紫色的指甲油太多了,特別是深紫色,所以這罐一直沒能喚起我對他的注意

二是chanel的指甲油沒有OPI好上,也不是很快乾,使用起來麻煩,所以不常用

不過前幾天翻到這瓶,心血來潮試了一下

發現這顏色還真不錯耶

在很強的白光下可以看出他是紫色,比較偏冷色系的紫色

DSC03512.JPG

如果是一般自然光的話,看起來是很深的紫黑色,重點是,他很意外的讓我的手指顯白!

DSC03513.JPG

DSC03515.JPG

不過chanel還是一貫的難乾

我早上起床後發現還是有點壓痕

後來我找到解決的辦法就是 - 隔天再上一層亮的top coat,就可以把壓痕遮掉了

後來我也用matte top coat試了這個顏色,不過霧化後效果沒有很好,所以霧化後的照片就不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crophili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